Mint - 綠薄荷   

     對環境的適應力很強,只要有充足的水分,不論陽光直接照射或略有遮蔭的地方都能生長,是很容易種植的入門香草植物

      綠薄荷新鮮葉片有顯著薄荷味,因此舒解消化系統之疼痛,消除脹氣幫助消化的效果。在所有薄荷品種中做為調味最佳,最適合作為料理及香草茶,新鮮葉子泡茶最好但如果有大量的薄荷葉要保存可以曬乾 薄荷品種當中,最常見也最受歡迎的就是綠薄荷。它不但會散發出清涼的香味,而且橢圓形的葉子葉脈明顯,邊緣有纖細的鋸齒形狀,顏色翠綠而外型雅緻,因此常作為盆栽欣賞,或作為烹飪時的香料;它所提煉出的精油具有溫和的涼性,也是食品、藥品或清潔用品中很理想的添加物另外調酒也是最常用。

 

     Mint - 瑞士薄荷-400P  

       瑞士薄荷也是最常用最普遍的品種味道比較淡喜歡保水佳的土壤,繁殖容易,扦插、分株,生長茂盛期多收穫有利再生,生長適日造充足亦耐陰。多用於料理添加香氣,尤其泡薄荷茶是許多愛好者的指定品種。乾燥花,潤滑油,香皂,浴包等多用途。

 

Mint - 柳橙薄荷-400P 

     柳橙薄荷精油的含量很高可提取含柳橙味的薄荷油。植株有濃厚柳橙味,葉可生吃、甜點、泡茶、尤其是煎蛋可以放柳橙薄荷 驅蟲、抗茵、沐浴、觀賞、藥用、提煉精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世界
    全站熱搜

    野蔓園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