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屋工作坊-樂活DIY

                       98年下半年活動表

各位樸門夥伴:                                      

很高興在今年為了進一步深化與體驗樸門生活上半年已在野蔓園開設”Permaculture的PDC課程”綠屋生活DIY教室,將Permaculture 的理念融入生活之中,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及討論。下半年的課程出爐囉,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綠屋工坊是一個雙手萬能俱樂部,以雙手增進生活體驗並利用假日學習自然健康的生活態度,以行動找回失落已久的傳統生活情趣,你可以在台北近郊找回人與自然土地的連結‧並與一群關心環境與健康的朋友,一起實作與學習。做到『健康自求.生態自救.』                      本次課程特別增加「米啤酒」DIY.喜歡小酌的同好可以更在地化的為環保盡心.另外熱門的蔭油製作課程及糯米醋製作課程請大家也不要錯過.力行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的理念‧

    時間:早上930分到下午430(可在野蔓園搭伙是素食,每人120)。

    地點:野蔓園  台北市陽明山北投區紗帽路40-18號

◎課程表:

日期

內容

體驗費

備註

6/13

手工蔭油製作

700

 

7/18

手工豆花、豆腐製作

500

  送豆腐一塊

7/25

陽明山半嶺水稻收割體驗

350

  送爆米香一包

8/15

  傳統豆腐乳及鳳梨酵素

500

 

9/12

  糙米醋製作、柚子茶

700

 

9/26

   米啤酒製作

600

 

10/17

  德國起士製作

500

 點心:窯烤烘焙香草麵包

11/14

-陽明山半嶺小麥播種和阿嬤古早味納豆,味増製作

350

 

12/12

甜酒釀、傳統紅糟製作教學

500

酒釀及紅糟都是促進血液循環養氣補血


費用說明:

1.       歡迎親子參加,學齡前以下兒童半價及75歲以上老人免費。

2.  以上活動配合節氣運作.以符合傳統工序.因天候影響則取消活動。

3.  因全球暖化嚴重.農作物產季變動.課程變更敬請見諒.                                

洽詢專線: 0910-225705亞曼

報名流程

1.          請先電話e-mail預約,並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與欲參加課程。

2.          確認參加課程後,請於三日內(最遲需於上課日三日前)將費用匯入指定帳戶。

      郵局(700) 帳號:0311481-8014632匯款完成後,請直接來電或e-mail、參加課程。

野蔓園路線指引:

1.                     大眾運輸系統:從台北搭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下站後,在中正路搭R19 車,或走出到中山北路步行約五分鐘再坐 220公車,到天母圓環下車(◎注意是中山北路底的天母圓環,不是天母東西路商圈!)步行上山約30分鐘或派出所前共乘上野蔓園。

2.                     第二路線搭到捷運北投站出口轉搭小巴230(起站每 30分鐘一班到第二展望亭站下車,往天母中山北路方向走下坡路約 10分鐘見到溫室左轉進野蔓園。

3.                      

自行開車:沿 著中山北路直走至中山北路七段,過天母商圈圓環(天母東西路)再沿著中山北路七段直走往天母古道方向,約於219巷時路開始縮減,左轉進219巷沿著路上標示陽光瓦舍餐廳的路線牌直行,在一翠園大廈前的叉路走右邊上山,約3-4分鐘見第二個大叉路,請走左邊往紗帽路路標方向往前,經過陽光瓦舍後再直走1分鐘,過翠峰橋,再過土地公廟後,於紅色水泥凉亭左轉大路上坡約80公尺,遇見紗帽路38號之6戶前,可見一座大溫室,在溫室旁小路右轉就是野蔓園的入口,會有幾隻狗狗熱烈歡迎(不會咬人的)

 

      4.如需共乘請提早和亞曼聯絡.:0910225705約在捷運劍潭站銘傳大學門口。

 

 

以上為下半年活動內容精彩歡迎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並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這塊園地需要你的灌溉與支持。

keep hoop keep fun
http://yamanagarden.pixnet.net/blog
樸門部落


http://yamana-garden.blogspot.com/
野蔓部落

 

http://permaculture.pixnet.net/blog 大自然共和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蔓園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