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教授.聰賢.明天讀書會的農友會在野蔓園做BD的半成品.佑子也會幫忙準備簡報.因為下次聖約翰技術學院及宜蘭也有示範.所以一勞永逸做好電腦檔.應該會用到電腦及投影機.大家都很高興能參與.我們訂了一個''BD希望1000計劃''.預計一年內推動完成1000輛自用柴油車使用 BD.希望對環境保護能盡點力.大家加油.Ju Chou 說:
聰賢我想這樣的安排可以啦無法每個人都動手最起碼可以看到或幫忙另外就是我想不知道有無可能運用樓頂的牆壁當作螢幕用投影機顯示Blog裡面的圖像做輔助和介紹辛苦了好期待看到這個大家邊玩邊學的時刻祝愉快周儒-- **************************************************Ju Chou, Professor Graduate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88, Ting-Jou Rd., Sec. 4 Taipei, Taiwan 116, R.O.C. Tel: 886-2-29355232 ext. 14 Fax: 886-2-29336947E-mail: t73003@ntnu.edu.twhttp://www.giee.ntnu.edu.tw/JuChou/index.htm (Chinese)http://www.giee.ntnu.edu.tw/JuChou/JuChou.pdf (English)**************************************************On 2006/10/13 4:33 PM, "chonhang" wrote:
唐先生:您好 目前估記約有15-20人左右,會使用頂樓的場地,電源比較沒問題看了一下網站,發現需要的器具種類不少耶!比較難同時大家一起做同一個部分。如果準備三套塑膠手套及護目鏡,不知是否足夠?當天會提早30分鐘找同學一起到一樓幫忙搬器材如果當天更早到了,再煩請電話聯絡我下去幫忙!0968560017 聰賢 PS:上部落格的照片一看,發現到好多認識的人,Peter、柚子....看來野蔓部落是很好玩的地方呢!呵呵!-----Original message-----From:唐 嚴漢To:chonhang,Chou周Date: Thu, 12 Oct 2006 20:56:04 +0800 (CST)Subject: Re: 有關BD的課聰賢.你好.因為周教授希望你們能參與動手.不知有幾人?使用什麼場地?最好空曠的地方要有電源插座.因為會用到氫氧化鈉屬強鹼請準備塑膠手套及護目鏡給動手做的同學.當天我會提早30分鐘到麻煩你到一樓幫忙拿器材.謝謝.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有些步驟及半成品我會先完成.周老師建議用圖像但我沒有做電腦檔.不過在我的部落格有些照片及資料若有需要可搜尋:野蔓部落chonhang 說:
唐先生:您好我是周儒老師環境教育系統規劃課的學生聽老師說要邀請您來示範如何自己動手做生質柴油很叫人興奮因負責當天教學器材的準備,想請教除了老師所通知要帶的廢食用油外是否還有當天教學所需的器材需要事先準備?敬祝 順心 學生:聰賢A dream is worth fighting for,no matter how overwhelming the difficulties may b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生活即時通 - 溝通、娛樂、生活、工作一次搞定! http://messenger.yahoo.com.tw/A dream is worth fighting for,no matter how overwhelming the difficulties may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蔓園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