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蔓園綠屋工作坊之烘焙課程

歡迎各位夥伴: ,感謝各位支持樸門的朋友,今年綠屋工作坊有增加一位生力軍烘焙師鄧秋芳蹤(大象),因此12月開始成立麵包烘焙課程在寒風中可以吃到自己利用手工窯烤的麵包是一件多麼令人幸福的事,請各位朋友踴躍報名上課.
很高興在今年為了進一步實踐與體驗樸門農法上半年已在野蔓園開設”綠屋工作坊”生活DIY教室,將Permaculture 的理念融入生活之中.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及討論.下半年的課程出爐囉.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綠屋工作坊是一個雙手萬能俱樂部,以雙手增進生活體驗並利用假日學習自然健康的生活態度,以雙手找回失落已久的傳統生活情趣,你可以在台北近郊找回自然無塵的園地並與一群關心環境與健康的朋友,一起實作與學習。健康自求.生態自救.
◎ 時間:早上9點30分到下午4點30分(午餐自備,亦可在野蔓園搭伙素食,每人80元)。
◎ 地點:野蔓園 台北市陽明山北投區紗帽路40-

洽詢專線:

亞曼0910225705

各位朋友您好: 冷冷的寒冬裡學習有樸門土壤元素教您由麵包窯實作到手工麵包烘焙課,全程一共六堂課
野蔓園綠屋工作坊之烘焙課程

第一堂12/9(日)樸門土壤元素與麵包窯實作
第二堂12/16(日)實體麵包窯如何控溫與法國麵包製作
第三堂12/23(日)包餡麵包野蔓園植物
第四堂12/29(六)德國老麵麵包製作
第五堂1/6(日)台式麵包和湯種麵包製作
第六堂/13(日)點心烘焙-泡芙
以上課由乙級烘師執照的鄧秋芳老師(大象)親自教授
全程六次課收費$1500元,單次每堂收費$300元午餐可自備亦可在野
蔓園搭伙素食另每人收$80元
秉持樸門公平分享的倫理您也可以用您的專長交換課程費用亦可.在
野蔓園上課.
am9:30-pm4:00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謝謝 亞曼
報名流程
1. 請先電話或來信babykiwi2005@yahoo.com.tw預約,並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與欲參加課程。
由於上課材料需因上課人數而事前準備,並且講師也於事前邀請的關係,因此懇請各位學員最好於前一星期確定報名以方便前置作業,實屬感激各位合作及幫忙。備註:路線指引
1. 大眾運輸系統:從台北搭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下站後,在中正路搭R19公 車,或走出到中山北路步行約五分 鐘再坐 220公車,到天母圓環下車(◎注意是中山北路底的天母圓環,不是天母商圈!)步行或共乘上野蔓園。
自行開車:沿 著中山北路直走至中山北路七段,過天母圓環再沿著中山北路七段直走,約於219巷時路開始縮減,左轉進219巷沿著路上標示夜濤 紗的路線直行,在一翠園大廈的叉路走右邊上山,第二個大叉路,請走左邊往紗帽路小路往夜濤紗的方向,經過夜濤紗後再直走,過了翠峰橋,再過土地公廟後,於紅色亭 子走左邊叉路上 坡,遇見紗帽路38號之6住戶,再向上走不到100公尺,可見一溫室,在溫室旁就是野蔓園的入口,約於紗帽路40號之20處。
3.如需共乘請提早和亞曼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蔓園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